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招聘信息】正大集团水产事业广东广西区2022-2023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正大集团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

      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45万人,2021年全球销售额840亿美元。

关于水产事业广东广西区

      水产事业是正大集团投资的主要事业之一,主要涉及南美白对虾、斑节对虾、罗氏沼虾、小龙虾等虾类品种和罗非鱼、草鱼、鮰鱼、黄颡鱼淡水鱼品种,近年来地区也重点发展金鲳鱼、篮子鱼等海水鱼及其他特种水产品种。正大集团是全球南美白对虾苗最大的供应商,是世界的“虾王”。为实现中国“虾王”战略,集团计划在中国布局年产1200亿尾的育苗场及配套项目,涵盖种虾、育苗、青年虾、大虾、食品等全产业链环节。目前广东广西区从事水产事业的公司共有6家,分别是卜蜂水产(阳江)有限公司、广东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广东湛江正大水产有限公司、卜蜂水产(湛江)有限公司、正大(湛江)水产业有限公司,6家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理念,建设具有国际标准化水平的饲料厂、生菌厂、种虾场、养殖场等,形成“种苗、饲料、养殖、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集约化经营企业,公司有亲虾、种虾、种苗、大虾、饲料、益生菌及水产食品等多个品种,市场遍及华东、华南及沿海各省区。

一、招聘聘岗位

职位

类别

岗位

方向

需求

专业

学历

要求

人数

工作

地点

水产博士

营养与饲料、疾病防控、水产养殖、遗传育种等方向

水产类、生物类

博士

5

广东、广西、海南

技术工程师

产品经理

水产类、生物类

硕士

10

广东、广西、海南

销售服务代表

种苗、饲料、动保等产品销售

水产类、生物类

食品类、营销类

体育类、退伍兵

大专及以上

40

广东、广西、海南

技术服务代表

市场技术服务

水产类、生物类

本科

15

广东、广西、海南

水产养殖技术

水产养殖,生产技术员

水产类、生物类

大专及以上

10

广东-江门、湛江

市场策划

企划专员

艺术设计类

本科

2

广东、广西

管理储备干部

人力、会计

管理类、财会类

本科

硕士

2

广东、广西

专业储备干部

生产、品管、采购

机电类、统计类、微生物类

本科

硕士

6

广东、广西

二、我们提供

      (一)有竞争力的薪资收入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津贴+月度绩效+奖金+各类补贴

      2、综合收入:大专6万-15万; 本科8万-20万; 硕士10万-25万; 博士:20-60万

      (二)丰厚的员工福利

      六险一金、年度调薪、绩效激励、年终奖金、生日慰问、节日礼品、年度旅游、免费体检、免费食宿、带薪年休假、高温补贴、父母关怀。

      (三)多渠道的培训及晋升机会

      1、完善的晋升体系:正大集团将员工的培训和发展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提供管理类、销售类、专业技能类等全方位晋升通道。 

      2、多样化的培训方式:根据项目不同,采用不同的培训方式,如:正大网络学院、在岗学习, 导师制,行动学习,轮岗项目,三级人才培训,出国交流等等。

三、集团理念

      1、人才知识化、年轻化、本地化、革命化、精英化、国际化。

      2、“人”是集团的重要资本,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正大集团人力资源政策是寻找有能力者,发展自己,并保留那些具备良好品德的有能力的人。

四、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杨先生 13719865270(手机/微信)    阮先生 13768001992(手机/微信)

                              梁先生 15889966025(手机/微信)    张先生 18677999530(手机/微信)

                              莫女士 13725601646(手机/微信)               

      【简历投递】:cpay2014@163.com

      请命名简历“岗位+意向省区/城市+籍贯+学历+专业”投递

五、了解我们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登陆:http://www.cpgroup.cn/column/

      了解更多集团信息,请登陆:http://www.cpgrou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