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为同学做件事‖海洋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本科生新生班委培训会

      为提高2022级新生班委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增强班委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2年9月30日,海洋学院在教一305召开2022级本科生新生班委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团学干部李娇主讲,2022级本科生全体新生班委共同参加。

      本次培训会中,李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合理利用群聊、编写不同类型的通知,并提醒班委们转发通知时仔细阅读要求,讲解如何更好收集不同类型信息。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各班班委就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相信通过本次答疑,各位班委也能从中收获更多的经验。

      会后,林慷祺老师讲话,他强调了班长职责的重要性,表示班长应协同其他班委,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氛围,在班级工作中做到主动组织,积极配合,把握节点,实时跟进,表达了对各位班委的希望,期望大家在处理工作时能够灵活变通,及时调整,更好地提升自我,更好地为同学、班级服务。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新生班委的各项技能,帮助班委更快熟悉学生工作,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相信经过培训中的交流实践和答疑解惑,各班班委将更加明确自身定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互相配合做好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文/图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