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委员工作职责,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和凝聚力,621日,海洋学院党委在学院212召开了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史锐主持,学院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金富副书记结合自身多年党务工作经验以及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党支部委员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

随后,史锐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党支部工作基本常识培训。他以自身基层党务工作经验及体会,向大家阐述了党建工作的意义、党支部主要职责以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及程序,结合《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业务培训,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学生党支部完成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调整后共5个学生党支部,其中包括2个研究生支部和3个本科生支部。(文/图 党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