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讲座及测试

为帮助2022级新生适应校园环境,舒缓心理压力,更好地步入大学生活,海洋学院于202298日在第二教学楼205课室开展心理讲座及测试活动,本次讲座由陈锦梅老师主讲,海洋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陈锦梅老师从中学到大学的变化入手,就新生入学适应性问题,从学业人际情感生活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内容丰富的讲座,涵盖了大一新生进入大学可能面临的诸多问题,陈老师将心理知识蕴涵到轻松愉快的讲座中,助力同学们开启大学新篇章。

讲座结束后,由阳光团队负责人展开心理测试工作。在各班负责人和海之心工作室成员协助下,新生心理测试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以建设和提高新生心理健康水平为目的顺利开展,为2022级新生的校园生活打下良好的精神基础,为将来的学习与生活做好心理建设。



/文:宗剑岚/宗剑岚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