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这盛夏与金秋的交汇,海洋学院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学子,830日上午,海洋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工作人员为进行新生报到注册)

(新生在展板前拍照留念)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迎新志愿者与党员先锋们接力行动,大家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发扬志愿者精神,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分发礼包,搬运行李,并指引新生入住宿舍。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得为新生解答疑惑,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得进行。

(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91日下午,海洋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顺利报到完毕,应到人数201人,实际报到人数197,报到率达98%,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至此,2022级学子将在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