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招聘信息】“招贤纳士 职等你来” 广东精博诚招优秀人才

      广东精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身为“广州精博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1日,至今有20年的企业发展历史,是专业从事水产养殖动物病害药物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技术含量的医药制造企业。公司座落在广州市荔湾区,环境优美、交通较为便利。公司呈花园式布局,环境幽雅,为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具有完备的各类型渔药制剂GMP生产线,还成功申请得到了绝大部分的渔药产品的批准文号。精博研发团队注重水产养殖品种病害的研究和诊断治疗规范,提出了10项行业诊断现场标准,有5项已经被专业教科书收录。精博创始人及股东之一胡红于2001年应邀编写了《水产药物应用表解》的水产药物使用技术部分,为中国第一部水产药物使用指南。

      公司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水产品病害专家组成了精博水产病害研究中心,成功地攻克了许多水产品病害难题。例如,成功攻克了近几年对珠三角地区的黄鳍鲷、海鲈等鱼类危害较大的诺卡氏菌病、链球菌病、指环虫病等,极大地提高了水产品存活率,帮助养殖户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收益,深受广大养殖户的好评,同时社会效益显著。


人员需求表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

待遇与福利

备注

技术服务员

5

1、本科科以上学历,水产养殖、水生动物医学、水生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相关专业。

2、性别男生优先,热爱水产行业,诚信正直,能服从公司安排,吃苦耐劳。

1、入职工资6000至7000元/月;

2、转正后购买六险(含社保五险和意外险);

3、包三餐跟住宿还有节日金和各类的培训机会

4、租房补贴

5、工作氛围好,扁平化管理。

公司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渔乐东路256号(广东精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坚华

联系电话:13798157382


岗位前景:技术部为技术人员储备部门,新进员工先以技术人员入职,工作满1年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兴趣爱好可以转岗技术骨干、业务经理、研发人员,薪酬和待遇会根据工作岗位不同有所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