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



 金风玉露,秋高气爽。830日至91日,海洋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包括研究生126人、本科生201人。831日至92日,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院长秦启伟,副书记彭金富、副院长柯松、副院长刘文生、副院长杨慧荣,学工办主任(组织员)史锐、辅导员林慷祺,新生导师、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分别深入学生社区,走访我院新生宿舍,看望刚入校园的新同学,并在学生社区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学生入校后住宿、用餐等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伍亚泰书记和秦启伟院长详细结合询问学生个人情况和宿舍住宿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自我管理和防护,重视学习生活,注意身心健康。在听取同学们对返校后相关问题的反馈意见后,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矢志不移,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努力为同学们创设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伍亚泰书记和秦启伟院长强调,全体同学要学会审时度势,把握历史机遇,加强自身培养,担当时代责任,在学校进入”双一流”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贡献青春和海洋力量。


 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欢乐融洽,每到一间宿舍,领导老师都向学生致以亲切的关怀与问候;叮嘱同学们要兼顾学习和生活,既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地学好专业知识,也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宿舍要按时清洁、消杀、通风,在宿舍期间要做好健康检测并及时上报老师,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学生在宿舍注意安全用电、安全用水等安全方面的问题。

 本次对新生宿舍的走访慰问,有助于增进师生情感,掌握新生基本情况,让学生在健康、快乐中成长成才。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为自己的人生勾勒精彩的蓝图。(文/史锐 黄加森 孔春苗 图/海洋研会 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