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做好农学人、服务新时代”——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做好农学人、服务新时代”——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718日下午,海洋学院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一305开展了以“做好农学人、服务新时代——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详尽了解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背景任务,从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赶考之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改革开放和落实重点任务五个方面系统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林婉静副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同志要在支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决做到拥护“两个确立”、 “两个维护”并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求支部委员及党小组要聚焦思想引领、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力,通过对支部建设及规章制度进行梳理,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通过主题生活会、学习强国等形式,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


文:徐穗峰

图:黄健玲

审核:沈汉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