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院长秦启伟一行前往江门和中山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623日,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院长秦启伟率队前往中洋渔业(江门)有限公司和中山市容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2019级水产养殖专业实习学生。水生动物医学系主任和水产养殖专业主任但学明、水生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副主任甘炼,实习点带队老师魏京广、周胜和黄友华陪同看望。


在中洋渔业(江门)有限公司调走访时,江苏中洋集团常务副总裁朱永祥接待了大家一行,并介绍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以及在水产养殖领域的布局,希望进一步加强同海洋学院的合作,建立育苗和研发中心,并诚邀更多的同学加入中洋集团。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就《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情况、校友发展和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总体情况作了初步介绍。学院院长秦启伟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有关情况和建院以来的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及下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中洋渔业(江门)有限公司和中山市容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时,党委书记伍亚泰和院长秦启伟分别主持召开了实习学生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实习内容、工作时间、知识运用情况、住宿情况、伙食情况等等,勉励大家要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服务于水产养殖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