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海洋学院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 + 创新大赛第二届渔菁英挑战赛”中获多项荣誉

2022620日由宁波大学和大连海洋大学承办,全国35所高校和科研院所65支队伍参加的“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 + 创新大赛第二届渔菁英挑战赛”在浙江宁波举行,大赛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共设置优秀组织奖(14个)、团体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三个奖项。此次参赛队,经过初赛选拔后,由海洋学院三名研究生徐穗锋、黄小平、涂游组成,孙红岩老师作为专业指导教师,代表华南农业大学参赛。在经过专业技能、专业知识、创新专业能力竞赛三个环节,分数累加,海洋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孙红岩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华南农业大学首次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 + 创新大赛第二届渔菁英挑战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科技强渔”,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升水产领域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