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院长秦启伟一行前往深圳澳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614日,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院长秦启伟率队前往深圳澳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开展就业回访访企拓岗行动,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等事宜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水生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副主任甘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沈汉洲陪同走访调研。

深圳澳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川校友接待一行,并详细介绍了集团整体运营情况公司运营中心主任杨金芳就集团产业布局、核心业务、技术力量、社会服务及战略方向进行了现场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就近年来学院党建引领下整体发展状况、《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情况、校友发展和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总体情况作了初步介绍学院院长秦启伟介绍学校“双一流”建设有关情况和建院以来的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人才培养及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文/图 沈汉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