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2022年度春季“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答辩会

2022516日中午,海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305开展季“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参会人员包括团委书记苏婉老师、辅导员林慷祺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主讲代表以及各支部观众,本次会议由海洋学院团委组织部主持。

在本次答辩会中,各团支部开展了极具创新性的团日活动。2020级海洋科学2班团支部的“蓝色侦探案情分析会”主题团日活动及2020级水产养殖2班团支部聚焦北京冬奥会开展的专题教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当代青年理论学习相融合,充分发挥优秀团员带头作用,调动团员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团组织活力。其他团支部也结合线上、线下、室内、室外等多种方式开展一系列紧扣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支部答辩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各团支部的主题及活动内容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意见,并从PPT制作排版、活动包装介绍、主讲人前期准备等三方面给予了肯定与建议。

团委书记苏婉老师强调各团支要加强团务工作,提升本支部成员的学习积极性和支部凝聚力,提升团支部活力和团日活动影响力,为各团支部未来的团务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