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海洋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青春向党百年路,奋进喜迎二十大。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绽放青春奋进的光芒,同时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保持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的团体协作意识,增加运动的趣味性,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在进行了相应的防疫工作和准备的前提下,海洋学院团委体育部、组织部于2022年5月29日在华山运动场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活动面向海洋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海洋学院积极响应政府防疫要求,在趣味运动会现场设置了防疫点,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每一位同学的健康码,测量体温,确保每位同学健康愉快安全的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包含团体项目“龙舟勇闯大渡河”、“薪火相传”以及“万里长征”比赛进行时同学们互帮互助,脚步一致,步伐坚定,展现了非凡的默契与耐心,更展现了同学间的团结友爱。


除了团体项目外,还有为每一位同学准备的个人项目——重走先驱路、长江黄河、椪糖挑战、123木头人以及愤怒的小鸟。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重温儿时的回忆,找回童趣,在欢乐声中体会运动的趣味性。


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趣味运动会,为海洋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将趣味与运动巧妙结合,增进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同时积极宣传了团的知识,以实际行动跟进时事,营造了和谐有趣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