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就业指导交流会

     为深入推动2022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工作,202261日上午,海洋学院在教一305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就业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老师出席了会议,林慷祺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林慷祺老师首先围绕理想信念、爱校荣校、诚信感恩、人文关怀、责任使命、职前领航、文明离校等一系列主题开展毕业教育,并带领同学们观看视频《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引导同学们传承华农精神血脉,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为深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林慷祺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档案派遣、就业信息填报、签订就业协议的程序和内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加把劲落实就业去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老师做强调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环境的严峻性,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培养起“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鼓励同学们要多和师兄师姐、班主任、辅导员沟通,正确认清自我,迎难而上,多方位挖掘就业机会,早日到工作岗位上拼搏奋斗。

会后,老师们组织了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向老师咨询就业及毕业问题。(文/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