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5月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通表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527日下午,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一305开展5月党组织生活会暨支部预备党员通表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陈小莉同志主持,参会人员共29名(包含线上5位同志),其中正式党员24位,预备党员2位。

会议第一项是开展5月党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争当先锋模范,不忘初心使命。大家观看了相关党员先锋模范抗疫视频,视频包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快速高效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主动请战抗击疫情先锋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党员亮身份干部作表率。广州作为中国的南大门,承担着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全体支部党员应当用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以身作则,积极宣传引导正确的防疫思想,维护防疫秩序。所有支部党员应当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会议第二项是关于王瑞丽等3位同志的预备党员通表会,支部审议了王瑞丽、邓泳妍和张文琦三位同志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思想政治上、学习上、生活上和工作上的表现随后由各自的入党培养人在大会上介绍王瑞丽等3位同志在培养和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

 

经支部人员的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王瑞丽等3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院、校机关党委审批的决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会议第三项是关于廖国威同志的转正大会。廖国威同志预备期已满,已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支部大会审议了廖国威同志在预备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政治的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转正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相关介绍,并由支部成员进行理论与时政知识考察。最后,经支部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廖国威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院、校机关党委审批的决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的最后,全体支部成员起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入党誓词在会场萦绕,支部所有同志们声音洪亮,掷地有声。

 

本次5月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图:陈小莉 陈文坚

文:王秋萍

审核:史锐 陈文坚

海洋学院资源与环境系研究生党支部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