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5月党组织生活暨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


516日下午三点,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一305开展5月份的组织生活暨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专题讲座,出席本次会议有支部书记苏婉老师等25名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林婉静和张欣悦同志共同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视频,在该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共青团的立身之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提出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并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珍惜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做文明离校、爱校荣校的表率,强化与校友工作的衔接,支部开展了主题为“青春正好,不负韶华”的毕业生爱校荣校专题教育讲座。会上,毕业生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各个毕业生党员谈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党支部书记苏婉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们,希望同志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履行好党员义务,把党员的精神在各行各业中都发扬光大,在青春正好的年纪,真正做到不负韶华。


(图/文 邓昭洁 管凌峰)



海洋学院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