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每周学习】海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教育学习活动

512日,海洋学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为重点,开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贡献海洋青春力量”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主持学习会议。

伍亚泰书记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全体教工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北京冬奥精神的科学内涵。伍亚泰书记强调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海洋青春和力量。


彭金富副书记通报学生安全稳定情况,对学生疫情防控、学生就业情况、毕业生就业帮扶和思想稳定、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通报和强调。刘文生副院长通报研究生招生和录取情况。杨慧荣副院长通报本科生专业实习相关情况。沈汉洲老师对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伍亚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对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胸怀大局,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对强基创优项目进行部署,要求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坚韧不拔,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赋能乡村振兴,贡献海洋力量;最后对每周学习考勤情况进行通报。(文/图 史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