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青年教职工工作,57日,学院部门工会在学院606会议室组织召开以“踏浪前行,砥砺奋进”为主题的青年教师“五·四”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行政副院长柯松、工会委员和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孙际佳主持。



座谈会首先观看了人民网视频《最好的年华,是什么?》,工会主席孙际佳代表学院祝全体青年教师五四青年节快乐,希望通过青年教师座谈会的举办,为青年教师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强学院对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和工作生活情况的了解。



青工委员张晓勇老师介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22421日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号召青年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知识素养、积极参与社会交流与合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智慧力量。



专题学习后,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围绕青年教师成长助力与交流合作、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实验室条件改善、实践教学基地管理、实验室安全教育、绩效考核和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副院长柯松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伍亚泰书记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年教师是海洋学院的未来,学院将根据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同时也希望工会通过“暖人心、顺人心、聚人心”等多种形式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解、关心和解决教职员工所思所想所盼的事情,助力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提升,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


(图/文 孙际佳)

(审 核 彭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