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招聘信息】东莞市银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招  聘


         东莞市银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DONGGUANYINHUABIO-TECHCO.,LTD   

 

 

东莞市银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生物工程料生产销售和水产养殖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2年通过广东省科技厅成果鉴定并获奖,作为广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拥有广东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广东省生物发酵饲料工程技术研究多项相关产品技术发明专利等。

20多年来,本公司运用先进的微生物代谢工程技术,先后研发并 生产出功能性蛋白原料、功能性发酵碳源和功能性有机酸 (酵素)大系列的饲料高端原料与高效替抗功能产品,是国内首家专业生产发饲料蛋白的生产企业,拥有菌种制配、发酵工艺和成套设备等系列发明首创国内全自动发酵饲料生产线。目前公司已发展拥有银华饲料厂,江银恒饲料厂、珠海银美养殖基地等企业。

多年来,公司与中国水产科学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华南农业学、东莞理工等国家科研院所与高等学府建立密切产学研合作,多位家和专业技术人员参与产品的开发与研究,致力于恢复养殖动物微生物生态的多样性,重建饲料营养的均衡,开发微生物代谢工程技术,在动物饲料中科学运用。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倡导健康生态养殖,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创新,为行业的无抗养殖保驾护航!

、技术岗位人员5

位职责:

1.负责生物饲料、微生物发酵等产品研发及优化工作;

2.负责产品的验证及技术资料的档案建立及管理;

3.负责产品的技术服务。

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养殖、发酵工程、水产养殖类等相关专业,硕士及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2.年龄18-40岁,性别不限;

3.能适应出差。

工作地点:湛江、东莞、珠海。

薪资待遇:本科5000+、硕士6000+,有特殊专长或经验者,待遇可协


、销售岗位人员5

位职责:

根据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分解目标并执行,管理区域渠道客户洽谈,管控售卖价格,调研一线竞品市场渠道销售状态,包装、品牌、价等。

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养殖、发酵工程、水产养殖类等相关专业,有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2.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承压能力,工作主动,善于沟通,能适应差。

作地点:东莞、湛江、珠海。

薪资待遇:本科5000+、硕士6000+,有特殊专长或经验者,待遇可协

 

银华平台,助力你人生新的起航!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蚬涌社区107国道厂房

电话:(0769) 22188099  传真:(0769)22188066 

E-mail:probio@188.com   http://www.yinhua.cn/

联系人:陈经理 

  有意向的求职者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