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每周学习】海洋学院开展“筑牢意识形态防线,防范校园安全风险”教育学习活动

421日,海洋学院以“筑牢意识形态防线,防范校园安全风险”为主题,开展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主持学习会议。

 

伍亚泰书记在讲话中,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强调学院党委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班子成员要主动履职,确保稳定;政治安全关系到培养人才质量,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核心,政治安全关乎政治稳定,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防线,防范校园安全风险。他对教职工人事档案、职称申报和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对集中学习的考勤进行通报。

 

彭金富副书记围绕“一个工作目标”“落实十项责任”“执行十二项制度”和“一个工作举措”进行了专题汇报,要求做好“防”护,强身保“健”;做好“管”控,常态体“检”;做好“治”理,快速排“污”;做好问“责”,打造“闭”环。他对学院就业创业情况进行通报,对毕业生工作、班主任工作等进行部署。(文/图 史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