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招聘信息】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诺泽生物)成立于20128月,20158月入驻益阳市长春经开区工业园,主要从事中药提取物(人参提取物、五味子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等)及中药精油(人参精油、当归精油、五味子精油、积雪草精油、山苍子精油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内外天然药物、保健食品、饮料、日化产品及饲料生产厂家提供高品质天然原料,是科技成长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以优异的品质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畅销全球,其产品质量从降低和处理农残,塑化剂残留,苯并芘残留,重金属残留方面达到全球最严标准,是全球健康植物提取物专业制造商。

公司创建了中国第一家迷迭香欧美有机种植基地,于20193月取得欧美有机认证。

2020年开始,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印遇龙院士团队合作,引进多名高端人才,共建中药精油研究中心,开展野生山苍子驯化、种质优化、多倍体新品种研究、提取物替抗产品研究,以实现提升我省山苍子育种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保障我省山苍子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印院士团队合作研究山苍子精油适用到替抗饲料添加剂,开辟了山苍子新的适用领域;印院士团队的研究成果给当地乡村提供了新的经济作物种植、增加新的产业、同时增加了农民的收入,可以使整个产业链条更完整,运用科技手段助力乡村振兴。

目前诺泽生物基于种植、生产、加工、养殖(提供饲料添加剂)全产业链良性循环发展需要,创建具有溯源体系的国际一流芳香植物欧美有机立体种植基地,保证基地产品安全、可控(扫二维码即可查到关于相关植物的所有信息),打造中国首家芳香(山苍子、迷迭香)植物知名品牌:围绕基地环境与生态安全、植物多样性种植、芳香植物可持续利用等领域,进行基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研究尝试。


二、招聘需求


1.化妆品研发工程师岗位职责

1)负责化妆品中药原料的测试、开发以及测试方法的建立,并建立中药化妆品原材料质量标准,对中药化妆品原料的采购提供技术支持;

2)根据新化妆品开发计划进行新化妆品的配方开发和研制工作,进行新化妆品的功效性评估,配方稳定性、包材相容性测试,微生物竞争测试;

3)总结新化妆品的开发经验,改善老化妆产品配方,提高化妆品品质,持续改进化妆品性能;

4)负责化妆品配制工艺的制定;

5)组织新化妆品试产并制订相关标准操作规范,化妆品检验规范,转移至化妆品生产部门和品保部门,并能根据实际进行修订;

6)负责指定化妆品内控以及化妆品原料的检验指标;

7)协助处理相关化妆品的技术问题,保证化妆品生产正常进行;

8)沟通化妆品的市场部和生产部之间的信息,将市场部要求准确传达到生产中。


2.岗位要求:

1)中药、精细化工、应用化学、化学分析、生物学等专业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具有3-5年工作经验(备选条件),有中药化妆品配方师的资格证书者更佳;

3)了解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动态,熟悉化妆品新原料信息、性质和原材料供应商;

4)熟悉化妆品中药工艺和配方,能够独立研发产品、确定生产工艺及产品配方;

5)具有良好的技术研发专业知识,能够熟练掌握研究工具、仪器;

6)具备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

7)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


三、待遇条件


1.工作地点:长沙岳麓区  入职单位: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待遇:年薪30-50万,配套科研经费足额兑现。


3.政府引进人才政策摘要:

1)按照有关规定聘用为资阳区事业编制人员,纳入资阳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管理;

2)引进人才为全日制博士学历的,享受财政发放的50万元/人的安家费;为全日制硕士学历的,享受财政发放的25万元/人的安家费,自试用期满正式聘用之日起分5年逐年发放。

3)引进人才于合作期限内在资阳区购房,按照实际购房价款的20%由区财政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40万元。在购房当年给付补贴的40%,其余部分分4年逐年发放。

4)引进人才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其配偶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以调入资阳区相关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或按相关规定招录进资阳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引进人才义务教育阶段的子女,可在资阳区内择校入学。

引进人才将优先推荐进入湖南省、益阳市相关专家人才库,享受相关待遇与优待政策。




                            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420


联系人:王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