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招聘信息】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农险业务部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平洋保险 (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称太平洋保险”) 1991  5  13 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首家的“A+H+G”股上市综 合性保险集团。平洋保险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愿景,始终以客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做精保险专业,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价值持续增长,实力不断增强,连续十年入选《财富》世界 500 强,2021 年位列第 158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是太保在广东内最大的三级机,农险保费规模广州第一,是拥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美的大型国有国有企业,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金硕五路17 号保创融广场。公司一直以来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 目前已经与多所高校建校企合作,着重对新进大学生进行支持与培养,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农险专员 2 名、实习生若干


()岗位职责:

1.产品开发岗:创新产品的调研、开发、保险费率精算等工作。

2.理赔管理:负责农险理赔案件 (水产、水果、水稻等) 勘、 定损、理算,做好理赔跟踪、服务协调工作,协助客户防灾减损、险管理。

3.落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农林牧渔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思路清晰负责高效,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抗压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服从公司调配,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


三、薪酬福利


1.年薪:首年 12

2.福利:终奖、六险二金、过节费 (元旦、春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 、降温费、各种慰问费 (生日、六一儿童节慰问费等)

3.年度健康体检、工会活动;

4.严格执行国家带薪节假日休假制度,另外为员工安排多种带薪福利假 (年休假、婚假、产假、男员工看护假等) ;

5.各类教育培训。


四、联系方式:


系人:杨萍

联系电话:13371017623

联系邮箱:yangping-048@cpic.com.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金硕五路17号保利创融广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