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通知

海洋学院2022年硕士生调剂需求信息(第二批)

一、接受调剂的专业和人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人数

最终以实际录取情况为准

095134
渔业发展
26

  

二、考生调剂要求

考生相关条件需符合教育部和学校的调剂政策及要求,其报考专业要求及初试科目成绩要求和遴选办法如下其他按照《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生调剂说明》执行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和初试基本成绩要求。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我校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原报考专业要求:

渔业发展专业接收原报考专业代码为0905、0906、0908、095133095134、095200。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者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初试成绩要求:

符合国家A类线要求。

三、调剂系统开放具体时间

202241916—202242012时,共20小时。

四、调剂及复试的程序和要求

按照《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生调剂说明》和《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细则》执行。

五、调剂生复试时间安排

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复试平台为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

我院将于4月20日安排调剂考生的复试资格审查及模拟演练,流程参照《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细则》说明,请考生按时参加并保持通讯畅通。正式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学院联系人及电话

  人:沈汉洲

联系电话:020-87577543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海洋学院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