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全委全干会

为总结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第一学期工作,完善规范管理制度,加强组织凝聚力,提高成员工作效率,2022年3月18日中午,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305教室召开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全干会。会议由办公室部门负责人杨柳嫣同学主持,指导老师祁红及海洋团学四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一、制度讲解

为完善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制度体系,促进海洋团学更好的发展,团委办公室制定了《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退会制度》。由办公室曾海天同学为作详细讲解。

二、指导老师讲话

祁红首先就退会制度着重强调了组织的纪律性以及作为海洋团学一份子该有的责任心和担当,提出不断完善并落实学生干部考察审核制度,希望全体团学成员能够时刻牢记加入团学的初心,始终能以严谨、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同学服务,戒骄戒躁,在工作中增强个人才干。

三、表彰环节

会议上,海洋团学对2021-2022第一学期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奖状及奖品,以示鼓励。希望他们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与学习中,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积极昂扬的态度投入到海洋团学的建设中,继续传承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团学宗旨!


优秀学生骨干:李灿 刘晨 刘志英 孙祖旺 方诗韵

  

优秀工作人员:龚雨琪 王哲喻 韩宋辉 郭恃勍 刘浩林 杨祺玥 吴忠亮 郑然 陈子慧

 

作为学院团学的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坚守选择,磨练意志,接受考验并不断提升,坚持服务同学、为同学做实事,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践行“耕海牧洋,笃学敏行”的院训,与海洋学院一起不断进取,不断成长。

至此,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全干会圆满结束!

海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