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雷锋,办实事,海洋学院积极承担毕业生体检志愿服务

争相学习雷锋,乐于奉献社会,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海洋学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为顺利完成毕业生体检活动,协助医护人员工作,为体检的同学提供便利,自3月7日起,我院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协助校医院进行毕业生体检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对待自己的岗位工作,配合好医护人员工作,引导毕业生顺利到达各个体检项目,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参与此次体检的毕业生人数众多,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引导下,体检现场规范有序,保证了体检工作的高效进行。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也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传承雷锋精神重在实践、重在行动。而实践和行动的动力,主要是对雷锋精神的真谛的理解。我们所说的雷锋精神,并不只是做做好事、帮帮别人,而是要深入学习蕴藏于雷锋精神之中的核心——热爱人民、乐于奉献、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勤俭节约。


此次活动,便是将志愿活动与学习雷锋活动相结合,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切实体会奉献精神和雷锋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实践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