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2022年“创客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洋学院宣讲会圆满召开

“创客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学子培养创造精神、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为全面推动学院师生参加“创客杯”比赛,2022年3月11日中午,海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5教室举行“创客杯”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党委副书记彭金富老师、学工办主任史锐老师、孙红岩老师、林慷祺老师、往年获奖团队代表姜俊扬出席会议。

33b369c1020dd2bded48f28abb099ee

宣讲会现场


中午十二点,同学们陆续进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进行测温、签到。待老师与同学们就坐完毕,主持人林光耀同学介绍受邀嘉宾和会议流程。


4047aa847e8572f94c4183a4cf57a2c             0890a69b56a861c524fbef32cdd0413

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主持人上台发言


孙红岩老师给同学们介绍可行的创新创业方向和往届参加创客杯的同学的经验,由浅入深地讲述了学习、研究和产出三者的有机结合。彭金富副书记强调参加创客杯的意义,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表示学院今年将加大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力度,同学们要把握机遇。                             

获奖团队代表姜俊扬分享经验,他给大家讲述了他们团队参与创客杯比赛的经历,展示团队部分的参赛作品,简述路演ppt和商业计划书的要点。姜俊扬同学还告诉大家选导师的重要性,要根据院网上各个老师的介绍,选择自己发展的方向,主动了解、联系老师。

最后,林慷祺老师上台补充,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鼓励和支持。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宣讲会中有所收获,期待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报名参加“创客杯”创新创业大赛!

 

海洋学院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