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每周学习】海洋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建+争创一流”大学习、大讨论


33日,海洋学院以“凝聚共识加油干、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召开“党建+争创一流”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动员部署会。

伍亚泰书记对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学院“大学习、大讨论”专题会进行动员部署,要求重点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九个一流”:一流的党建思政、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人才培养、一流的学科建设、一流的科研创新、一流的社会服务、一流的国际交流、一流的校园文化、一流的管理服务,以支部、系为单位对照各自职责和目标,全院开展深入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凝聚共识、谋划发展。伍亚泰书记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是落实学校党委领导在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希望通过专题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人心,确保成效。

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支部、系办进一步学习王斌伟书记在学校春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刘雅红校长在学校春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所作的讲话《不忘初心 踔厉奋进 铆足干劲 争创一流 新起点再创华农发展新辉煌》、王斌伟书记在学校春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总结讲话和国家、省、学校的十四五规划有关精神,围绕争创一流开展热烈讨论,为学校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文/图 史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