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21天寒假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激发同学们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发展健康运动的理念,弘扬奥利匹克精神,培养广大学子爱国情怀,丰富广大同学假期生活,海洋学院于2022年1月18日至2月15日举办线上“21天寒假运动打卡”活动。本次活动对象面向海洋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及研究生,共分为5组类别进行为期21天的打卡活动。


放弃很容易,但贵在坚持。历时21天的运动打卡,培养了海洋学子迎接挑战的意志、超越自我的品格,彰显了海洋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以下是部分优秀打卡范例

             

本次21天寒假运动打卡活动,为海洋学院的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在这21天里,同学们坚持运动,超越自我,他们各自用毅力展现出海洋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从打卡任务中传递出来的一份份坚持,今后亦会感染海洋学院莘莘学子,激励他们勤恳耕耘,进而奔向下一场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