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新春,贺新年”新年vlog分享活动完美落幕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挖掘对春节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增加新春佳节的文化氛围,增强文化自信,丰富我院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海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2022年1月25日-2月15日举办“迎新春,贺新年”新年vlog分享活动。

本次“迎新春,贺新年”新年vlog分享活动面向海洋学院全体全日制学生,主要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比赛阶段。初赛阶段由文艺部与新媒体中心成员初步评议,其中共有8个作品晋级决赛。经过为期两天的大众评选与评审团评议,最终选拔结果如下:

一等奖

《寻觅》刘志英

二等奖

《春节迎春春满堂》郭晓雯

《画语迎新春》邓琬波

三等奖

《我的新年vlog》吴飞婧

  《虎贺新岁》辛晓彤

《寻味•年》陈雨柔

优秀奖

《潮汕人过年必备节目》杨捷佳

《新春•岁念》陈子慧

 通过本次新年vlog分享活动,海洋学子以视频为媒介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文化滋养和精神力量。以多姿视界,展海洋风采,最后,再次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与我们分享丰富多彩的中华传统文化。

 

  海洋学院“迎新春,贺新年”新年vlog分享活动活动证明公示期从2022年2月24日起至2022年2月25日,为期两天。如对活动证明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文艺部工作人员进行反馈,逾期不受理。

文艺部“迎新春、贺新年”新年vlog分享活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