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13日,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增城区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院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在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洋学院党委开展“五个一”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瞻仰一次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一次抗战展览,追忆先辈革命岁月;观看一场专题片,感受党和国家的历史巨变;开展一场分享活动,在学习交流中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行动诠释爱国主义,让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感知红色精神魅力,培育爱国情怀。 

此次实践教育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让全体教职工接受了入脑入心的红色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时代变迁,进一步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向上,尽职尽责,做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史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