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海洋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年1月6日下午,海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5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院长秦启伟副院长柯松副院长刘文生副院长杨慧荣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委组织员,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和四个学生党支部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黎卫清、水产养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会宏、水生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但学明、海洋资源与环境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俊、水生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远友、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史锐、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东明、本科生水产养殖学党支部组织委员韦彦如、本科生海洋科学党支部书记林慷祺,分别代表各党支部围绕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在过去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日常支部工作中,各支部结合支部特色,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创新争优,以支部党员为主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2021年度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进行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4点工作意见: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创新活动载体,规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进工作创新,形成具有自身优势和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在学校和学院发展中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平时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评分、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互评评分。会后,进行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向所联系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意见反馈。(文/图 史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