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业辅导员考核的通知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业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业辅导员考核的通知》安排,现将海洋学院2021年度学业辅导员考核安排如下。

一、材料提交

请各位学业辅导员对2021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填写《学业辅导员考核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学业辅导员开展学生学业辅导活动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2022年1月4日(星期二)上午12点前,将“登记表”、“一览表”电子版,以“姓名+学业辅导员考核”命名发送至邮箱66820667@qq.com;将“登记表”、“一览表”纸质版,经本人签名后交至学院212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学院考核

学院成立由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组成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学业辅导员的工作总结和平时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于2022年1月7日(星期五)前将考核结果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人:史锐    联系电话:87570479

 

 

                                                                                                                海洋学院党委

2021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