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海洋学院青志协助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有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构筑人群免疫屏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动联系,主动承担,协助校医院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本次志愿活动从今年11月开始,截止日前,已经累计开展17次,超过百名同学积极参与此项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能够熟练工作内容,自发交接工作,保证了疫苗接种的有序进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在此过程中,保证了每次活动志愿者的人数与岗前培训分工,并为此建立了一套完整合理的分工体系,提高了疫苗接种工作的效率。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尽职尽责,测温,填表,登记,签字,接种,全过程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工作中去,充分展现出海洋青年的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这既体现了志愿的服务之心,展现了他们极高的素质,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自身的责任感,真真切切做到了帮助大家做实事!

 

志愿服务活动仍在继续,海洋青志会在此过程中持续跟进,为疫苗接种活动招募志愿者,为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