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1222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此宣讲会由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负责人朱鸣老师主持。

朱鸣老师分别从单位简介、中心情况、业务板块、薪资发展、组织文化以及岗位需求六个方面对该研究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以便让在场各位学生能够更加了解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


在场同学对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招聘存在以下疑问:在研究院能否在职读博、研究院内员工宿舍条件、工作薪资的问题、工作和休息时间的安排、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是否在其他地方有一些分院、管培生的轮岗、对于事业发展中心项目专员岗、科技研发中心科研专员、珊瑚与珊瑚礁生物繁育研究中心技术专员、海洋规划中心规划工程师这四个岗位的办公地点是否有区别以及深圳海洋大学与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区别等。

针对上述问题肖宝华常务副院长为同学们耐心讲解,同时在招聘岗位与自身专业的匹配度方面,肖宝华常务副院长表示莫要自我设限,使得同学们对于广东海洋大学研究院的岗位信息有了更清晰得认知。(图文:孔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