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团支书述职大会

为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规范基层团支部的运行秩序,海洋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晚19时30分在第一教学楼305举行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团支书述职大会。会议由海洋学院团委组织部主持,海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史锐、团委书记祁红、辅导员陈东明、辅导员林慷祺及各团支部团支书参加会议。

 


在主持人开场介绍到场人员后,团支书述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歌唱团歌完毕后,由组织部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及大会精神。海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行动、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团支部基层工作。

学习完毕,由组织部李灿对海洋学院2021年秋季期总团务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及总结。

 

随后,由海洋学院各团支部述职人汇报各支部概况、基础团务工作进展情况和团的阵地建设情况等。各团支部围绕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团支部组织力、领导力、服务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

 

各支部书记发言完毕后,团委书记祁红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祁红老师提出要发挥好团支委、团小组的作用,加强团务工作的建设,把工作做实做细,各团支部更要提升本团支部团员在思想、行动上的觉悟。

 

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述职大会,促进了各基层团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使各基层团支部更加了解到团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后基层团支部工作更有力地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经主持人致辞,海洋学院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团支书述职大会正式结束。

 

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