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勠力同心 聚焦发展 蓄势扬帆 争创一流——中共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1211午,中共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中共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海洋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学院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鲍金勇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勠力同心 聚焦发展 蓄势扬帆 争创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学院过去五年多在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新形势下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发展面临的困难,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努力方向奋斗目标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学院党委组织员史锐宣读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海洋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介绍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及候选人基本情况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鲍金勇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海洋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并确认有效,总监票人宣布选票统计结果。选举产生了中共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海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闭幕。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留念。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伍亚泰同志为党委书记,选举彭金富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就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与安排。伍亚泰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作表态讲话(文/图 史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