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顺利进行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顺利进行

123日下午,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一606举行了2021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支部书记陈东明老师及支部成员29位,参加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会议有效


首先龚家仪同志向党组织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指出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之处,表明今后考察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议程为龚家仪同志的考察人潘正坤同志、吴可越同志对考察情况进行总结以及党章知识考察。



接着考察发展对象回避,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及不记名投票由支部副书记陈宇亮同志公布最终的结果,同意接收龚家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副书记陈宇亮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们党支部增添了新的红色活力,希望所有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地入党,端正入党动机,紧跟党的路线,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完善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图/文:陈东明 陈文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