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2021年度秋季“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 活动竞赛答辩会

2021年11月17日中午,海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305开展秋季“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本次答辩会由海洋学院团委组织部主持,邀请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学工办主任史锐、辅导员陈东明、祁红、林慷祺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本次答辩会评委,学院各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答辩会中,各参赛团支部首先对团支部概况及团务工作进行介绍,通过线上、线下、室内、室外多方面开展一系列内容详实的团日活动。将党史学习与实践相融合、发挥优秀团员带头作用、充分激发了团组织活力。评委老师也对各团支部答辩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一定的建议,并指明各团支要加强团务工作、提升本支部团员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团支部活力和团日活动影响力,为各团支部的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各支部答辩结束后,祁红老师就答辩团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给与建议,指出各团支部要加强创新意识,针对新时代青年特点,做好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工作和规范化建设,围绕青年团员的实际需求,在实践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经评委老师们对各个参赛团支部的综合考量,评选出了最终结果。以下为获奖名单公示:

一等奖:20级水产养殖学4班

二等奖:20水产养殖2班,20海洋科学2班

三等奖:20水产养殖1班,21水产养殖4班,21水产养殖2班

优秀奖:21级水产养殖学1班、20级水产养殖学3班、19级水产养殖学2班、19级水产养殖学4班



 

  

 

 

至此,2021年度秋季期“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圆满结束。

 

海洋学院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