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海洋学院开展社区义务劳动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落实社区党建和思政工作要求,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方面综合发展,同时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卫生的社区环境,海洋学院于11月下旬在华山社区和启林南社区组织开展了社区卫生义务劳动。

    

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义务劳动内容包括捡拾干枯树叶、白色垃圾,打扫路面灰尘等。针对学院老师同学反馈的情况,集中组织对第一教学楼附近区域和三角市附属绿地进行卫生打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认真美化校园环境,劳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他人劳动成果、多为他人着想,为创建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劳动教育,本着坚持学生自觉与组织引导相结合、集中活动与分散活动相结合的原则进行社区义务劳动,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实践,在服务中成长。接下来,海洋学院还会继续开展常态化的义务劳动,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洋学院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