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通知

海洋学院2021年“活力在基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竞赛评审答辩会获奖结果公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关于常态化开展华南农业大学“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统一部署,并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海洋学院推选2019、2020、2021级共10个团支部于2021年11月17日在第一教学楼305参加2021年秋季“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评审答辩会答辩。获奖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团支部名称

获奖等级

1

2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4班团支部

一等奖

2

2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2班团支部

二等奖

3

20级海洋科学专业2班团支部

二等奖

4

2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1班团支部

三等奖

5

21级水产养殖学专业4班团支部

三等奖

6

21级水产养殖学专业2班团支部

三等奖

7

21级水产养殖学专业1班团支部

优秀奖

8

19级水产养殖学专业4班团支部

优秀奖

9

2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3班团支部

优秀奖

10

19级水产养殖学专业2班团支部

优秀奖

 

此名单公示期为3天,从今日起至2021年11月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团副李燊反映(联系方式:scauhyxyzzb@163.com),公示期后不再受理。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