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关于我院2021-2022学年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学生名单的公示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将我院2021-2022学年通过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认定等级分为:特别困难、困难、一般困难,没在名单上面的则被认定为不困难。根据认定的等级结果,国家助学金资助金额2000-4000//年,资助资金平均分两个学期发放,届时会直接发放到学生银行卡,按政策发放,具体资助金额和名额分配另行通知。

       想要查看具体认定等级(特别困难、困难、一般困难)的同学可以自行到210办公室找陈老师查看。

       公示时间为2021119日至11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通过电话(020-87572247)或书面形式向奖助学工作室或陈老师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真实姓名、提供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注:本公示保留三日,困难认定实行动态认定。一般每学期或者每学年认定一次。

 


海洋学院2021-2022秋季本科生家庭经济认定结果.xlsx


海洋学院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