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10月组织生活会暨支委换届会议


 20211023日中午,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一304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支委换届会议,会议由水产医学和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李鑫帅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员共有26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6人,请假2人。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中召开党员大会的法定人数,可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经过候选人竞选发言,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投票,海洋学院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支委选举情况如下:

      党支部副书记:林婉静

      组织委员:蔡一杰

      宣传委员:邓昭洁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式还原了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义无反顾奔向朝鲜战场,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以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和钢铁意志,向敌人发起冲锋扭转了战势,击退了美军。

      最后,支部成员们一起合影。本次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10月组织生活会暨支委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图:邓昭洁、陈锦鹏

文:邓昭洁

审核:陈东明



海洋学院水产医学与营养系研究生党支部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