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11021日下午,海洋学院在教一214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工会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辛其兴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辛其兴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以实际行动引领学生,切切实实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会议同时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彭金富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我校《政治安全责任制度实施办法》、《涉外交流合作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并强调全体领导干部和教师要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师生开展论坛、讲座等活动要严格执行“一会一报”制度。

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院党委组织员史锐主任对近期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通报,并对各师生党支部开展“六个一”活动做工作部署,会议一并通过本学期推荐的28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文/图 林慷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