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关于海洋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华农党发〔201448号)等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个人申请,2021年海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小组审定,现将我院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另请所有获奖的研究生下载填写并打印《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交由导师填写意见、签字,并于20211021日前将纸质版评审表交至各年级评审小组负责人处,负责人收齐后统一上交学院审核盖章签字。

      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时间为1018日至102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联系陈老师,并提供证明材料,公示期后,不再受理。联系电话:020-87572247

 

2021年海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结果.zip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doc




华南农业大学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