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在华南农业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合唱比赛中斩获三等奖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荣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学子厚植家国情怀,不忘责任担当,华南农业大学于20211017日晚在丁颖礼堂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合唱比赛,本次活动由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这里的红歌嘹亮,这里的青春昂扬。歌声响起,21支队伍竞相展现自己的风采。海洋学院带来主题名为《恰海洋少年,风华正茂》的节目,用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党和祖国。《同一首歌》将海洋学子对党和国家最深情的表白剖析得透彻,《少年》一曲是海洋学子们对接力时代的允诺和自信。《同一首歌》和《少年》的完美融合,将观众们的思绪带入一片蔚蓝的大海。跳动的音符,柔美的旋律,悠扬的歌声,聚光灯下,蓝白相间的海洋学子好似阳光普照下大海里的朵朵浪花,展现出推动像大海般包容万物的党和祖国蓬勃发展的决心,焕发着新时代青年的生机和风采。

 

 

初心不改忆峥嵘岁月,砥砺前行续百年华章。同一首歌,同一个梦,海洋学子们用真挚情感和美好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展现了学子们爱党爱国、团结协作、追求卓越、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恰海洋少年,风华正茂。历时将近6个月,经过60余名海洋学子们的共同努力,海洋学院最终以91.9分的高分在21支合唱队伍中取得第六名,获得了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合唱比赛的三等奖。


(海洋学院合唱队全体合照)

特此感谢华南农业大学校合唱团团长李宗炀同学的悉心指导!

图片来源:邹溢莉 何旭萍

文案:新媒体中心 陈欣

 

海洋学院

20211019

附件:海洋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合唱比赛的活动名单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