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0月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0月党组织生活会

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018日下午三点,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一305召开10月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陈东明,副书记吴可越等29名支部成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可越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开展10月党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部分同志分享了自己对辛亥革命的看法,李一阳同志认为:“传承辛亥革命精神,我们要时刻‘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作为农学硕士的我们,更要尽专业之力,为乡村振兴献策、为祖国富强出力。”邵礼仪同志认为:“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我们必须坚持和拥护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继续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洪喆聪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我要始终如一地做一名最坚定、最彻底的爱国主义者,牢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当今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努力学习,贡献自我的一份力量!”

会议第二项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审议李一阳同志、邵礼仪同志、洪喆聪同志预备期满,申请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李一阳同志、邵礼仪同志和洪喆聪同志向党支部陈述个人在预备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的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李一阳同志、邵礼仪同志和洪喆聪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

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李一阳同志、邵礼仪同志和洪喆聪同志均获得半数以上正式党员同意。党支部正式通过李一阳同志、邵礼仪同志和洪喆聪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院、校机关党委审批的决议。

 

会议第三项是支部支委换届,本支部共有成员30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10人,今天实到29人,实到正式党员19人,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中召开党员大会的法定人数,可以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有效。经过候选人竞选发言,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投票,海洋学院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支部新一届的支委如下:

党支部书记:陈东明

党支部副书记:陈宇亮

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文坚

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小莉

 

支部书记陈东明老师对支部去年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督促大家加强理论学习,鼓励大家支农,爱农,担负起农科类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向新生党员同志们宣传了老校长卢永根的先进事迹,勉励全体同志要加强党团联动,提高团员同志们的积极性。

 

随后,陈东明老师对三位支委去年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表扬,并为三位支委颁发了任职证明。

 

最后,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以全体大合影圆满结束。

 

图:周疆 黄枫淇

文:周疆

审核:陈东明

 

 

海洋学院资源与环境系研究生党支部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