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顺利举办换届大会

   20219251930,海之心工作室于教一606教室举办换届大会,会议由海之心主任吴文洋主持,海之心指导老师祁红及一届、二届海之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吴文洋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此次会议流程,分别是自我介绍、证书颁发并发表感言、互动游戏。

一、自我介绍,互相了解。

由各位新干事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代号以及爱好,增进各成员之间的了解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二、授予证书,发表感言。

由二届主任团成员为一届主任团成员颁发证书、表达感谢,并送上美好的祝愿。紧接着由各位一届主任团成员依次发表感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海之心一年以来的经历、收获,向新任成员提出建议并表达对海之心由衷祝福。


三、互动游戏,感受欢乐。

会议最后为团辅游戏环节,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让每个成员都参与进来,感受团辅魅力,同时达到促进交流、尽快提升工作室的团队氛围的目的。

海之心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持温暖真诚,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倾力解决同学们的烦恼,向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温暖他人一直是海之心的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持之以恒,保持初衷,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文:吴文洋、唐燕娜 /唐燕娜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

                                        2021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