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顺利开展成员培训

为提高海之心成员的工作能力,加强工作室成员的凝聚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海之心工作室于2021年10月10日第一教学楼606室举办了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二届成员第一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海之心主任吴文洋同学主持,海之心二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吴文洋对工作室近期主要任务进行讲解,将工作内容详细说明并进行了分配,以确保常规工作的顺利开展。其次,她对上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成员的工作完成情况给予鼓励与指导。最后,由祁红老师对工作室任务进行补充并提出规划与期望。

通过此次会议,成员们对工作室工作内容有了更好、更全面的认知,提升了成员们工作能力,促进了海之心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以确保大家在自己的岗位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文:吴文洋、唐燕娜 /陈星宇

                                   海洋学院海之心工作室

                                      202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