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929日上午10:00,海洋学院在教一21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议题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抓实纪律教育”,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工会主席、学院办公室主任,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辛其兴主持。

全体中心组成员首先观看了纪律教育视频《特权之蚀 广州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的多面人生》。

通过学习,辛其兴书记就师德师风建设,对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纪律学习,发挥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二是主动参与、保证质量,作为党员同志,要有带头参加、主动参与、集体参与,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查摆问题、落实整改,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师要严格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加以整改。

会上,秦启伟院长上专题党课,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分享,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把握住时代发展的新机遇,要切实把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辛其兴做总结讲话,并对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对国庆假期师生外出、电信诈骗、电单车管理等工作做了部署。(文/图  林慷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