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

9月24日上午,在海洋学院党政领导下,我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线上直播咨询会在教一214室召开。会议由刘文生副院长主持,旨在满足广大考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学院有关情况,激发学生的报考意愿,回应考生的咨询需求,并建立学校与考生之间高效及时的信息沟通渠道。

 


咨询会直播现场

 

刘文生副院长做介绍

 

会上,刘文生副院长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条件、科研成果、招生专业、培养质量、升学就业及研究生在校学习与生活保障等情况,同时,还播放了海洋学院宣传片。在互动环节,参加咨询会的老师耐心解答考生朋友提出有关入学初试复试要求、导师选定、人才培养、科研产出、毕业要求等问题。

招生直播浏览量达到3260多人次,广大考生积极参与咨询会,在听取学院介绍及获得老师们的回答后,均表示满意,并纷纷给予点赞。

参加本次招生直播的老师还有海洋资源与环境系主任王俊教授、水生动物医学系副主任魏京广教授、学科办沈汉洲主任、辅导员陈东明老师及赵朝晓老师等。

(文/赵朝晓 图/陈锦鹏